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chapter02

我只是个小号,讲什么道理,所以设定任性,不喜误入,生子!!!

设定:所有性别皆可孕育,只是同性的感情还是少数。


第二天的阳光如期而至,并没有因为床&&上的两个人的一夜荒唐而有丝毫的改变。当林皓睁开眼睛,昨天的记忆像潮水般迅速地涌上他的心头,他按了按自己的额头,压抑着疼痛的叫嚣,转过身去看身边,果然已经空了,何瀚不见了。

林皓爬起来,洗漱穿衣,来到楼下,原本想要出门开车去找何瀚,却看见想找的人就坐在餐厅跟大家一起准备吃早餐。

何慕见到林皓,马上招呼:“大嫂,你醒啦,快过来一起吃饭吧。”

林皓走过去,刚一迟疑就被何慕按坐在何瀚的身边,“坐我哥身边。”

如坐针毡。

偷偷地看何瀚,他今天穿了白色的高领毛衣,紧紧地遮住身上的每一寸皮肤,林皓虽然喝醉了,但是昨天的疯狂他都记得,他甚至记得那具身体上的每一处印记,尤其是右颈上的吻痕,非常艳红,在那人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格外艳丽,勾魂摄魄。

林皓暗自咽了口口水,何慕看见了,便问:“大嫂,你也喉咙痛吗?大哥也是诶。是不是昨天你们房间的温度不够,冻着了?最近降温,你们俩要注意啊。”

何瀚拿筷子的手抖了一下,筷子掉了一根。

何慕瞪大了眼睛,自己的哥哥一直都一丝不苟不会犯错的,这次居然会在餐桌上掉筷子,“嘶,幸好父亲今早不在,不然的话,就惨了,大哥你……”

“食不言。”何瀚没有抬头,冷声提醒。

 

 

吃过早饭,何瀚马上起身回房,林皓紧紧地跟在他后面,还收了何慕一个暧昧的眼神,林皓没心情理他,继续往回走。

离开众人的视线,何瀚走在走廊上,脚下忽然一踉跄,林皓赶紧过去扶住他,被他冷冷地挣开:“林皓,我以前一直以为你只是卑鄙,现在才知道,你是无耻,我不想再看见你。”

林皓满心愧疚, 拉住何瀚的手腕:“你身体还好吗?不舒服今天就不要去公司了,好不好?”

何瀚掀起唇角,只轻轻地吐出了一个字:“滚。”

何瀚转身离开,就这样消失在林皓面前一个月。

明面上的理由是,何氏最近有一个大的收购案,是年度最大的动作,作为总裁的何瀚废寝忘食,甚至是住在公司,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顺理成章,但只有林皓知道,何瀚在躲他。

这一个月,林皓除了上班在医院,下班就去何氏楼下守着,可是何瀚甚至没有踏出何氏一步,没有让他见到一次。

 

 

终于在一个月后的一个傍晚,林皓接到何慕的电话,“大嫂,你在哪?我哥他在办公室晕倒了!”

“你等我,我马上到。”林皓一脚踩在油门上,握着方向盘的手上居然隐隐有青筋显现,昭示着主人手上用了力气,同时,主人的嘴角轻轻地向上牵了起来。

 

 

“大嫂,你总算来了。你快看看我哥怎么了。”何慕见到出现在何瀚办公室的林皓,惊喜地叫着。

林皓看着躺在沙发里的何瀚,一个月没见,那人白皙的脸变得更小,林皓心疼地用手抚上他的脸,抚摸他的眉眼,“为什么会瘦这么多呢,都没有好好吃饭吗?”林皓的一个手掌都几乎比何瀚的脸要大。

“我哥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压力大,情绪也特别差,老是发脾气,食欲也不好,我怎么劝他都不听。林皓,你们不是爱得不能分开,才在父亲面前以死相逼才在一起的吗?你还为此跟家里几乎决裂,嫁来我家,为什么一夜之间什么都变了,你和我哥变得形同陌路,互不关心,这到底是为什么?我每次跟我哥提起你,他都生气,到底怎么了?算我求你,别这么折磨他,你看看我哥的样子,你不心疼吗?”

何慕的话每个字都像钉子根根钉在林皓的心上,他抱起何瀚,对何慕说:“小慕,我知道你心疼你哥,这一切都是我不好,你放心,从今天起,我绝对不会再伤害他,我会尽我所有的能力疼他,爱他。”

“我哥是怎么了吗?难道你刚才检查出他生了什么病吗?不然为什么从今天起就不一样了呢?”一向不着调的何慕却在这一瞬间抓住了林皓这段话里的重点。

林皓笑笑:“因为今天会是一个新的开始,都不一样了。”

何慕皱眉,说实话,他的哥嫂的世界,他从来都不懂。他只希望他们不要像歌里唱的那样开始的很美丽,结束的没道理,想想是很可惜。 


林皓把何瀚抱上车放在副驾驶,自己坐上驾驶席,刚要给他带上安全带,何瀚就醒了过来,冷声说:“你放手,不要碰我。”说完挣扎着开了车门下了车。

林皓吓了一跳,马上也跟着下车,扯住何瀚手腕,“何瀚,你要去哪?你现在的身体需要休息,不可以再操劳。”

何瀚甩掉他的手:“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明白,不用你管。”

“你根本就不明白,你现在……”林皓迟疑了一下,看着何瀚原本皱着的眉毛有些上挑,似是疑问,又收住了语势,“跟我回家吧。”

“看见你让我恶心。”

何瀚转身往前走,迈着步子往何氏大楼里走。

林皓垂着头,全没有了刚才面对何慕时候的意气风发,志在必得。

掏出手机,熟练地播着烂熟于心的号码,“喂,允超,你现在有时间吗?”

 

 

看着林皓喝了不知道第几杯之后,抢下了他手里的杯子,“表哥,林皓!别喝了!你这样折磨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林皓的双手握紧,青筋爆现:“他讨厌我。”一拳打在手边的空杯上,血马上就顺着伤口流了出来,项允超吓坏了,马上拉住林皓的手,林皓反手抓住项允超的已领,拉近自己,近乎于怒吼:“他讨厌我!他居然那么讨厌我,连见面都觉得厌恶。”

吼完之后林皓整个人像是脱力了一般软&&了下来,项允超搂住他:“哥,如果真的那么痛苦,就放手吧,再继续下去……”

林皓蹭着项允超的脖颈,汲取着他身上的一点温度,何瀚的眼神留给他的冰冷现在也时时刺痛着他,像是一根根冰凌戳进林皓的没一个关节、骨缝,痛得快窒息。

他像是濒死的人一般,梦呓着:“可是我爱他,真的爱他,从第一次见到他,就爱上了他,一想到以后的时光,没有他陪在身边,我就难过得不敢想下去。”

项允超闭上眼抱紧林皓,心里想着,这应该就是老人家说的,孽缘。


评论(4)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