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chapter08

 三个人有说有笑地回了何家,一进家门,三个人都感受到了一中无形的压迫感,管家面无表情地跟三个人打招呼:“大少爷,二少爷,大少奶奶。”

几个人分别点头示意,脱了外衣,林皓捏了捏何瀚的手腕,示意他安心,何瀚点了头表示知道了,于是都往里面走。

何父并没有在客厅里,只有他的第三任妻子在大厅里,见到了三个人,马上摆出无懈可击的完美笑容:“小瀚,小慕,皓皓,你们回来啦,快坐,我去叫你爸爸。”

何慕笑着跟女人打招呼:“阿姨。”

何瀚的母亲是何父的原配夫人,何慕是何父跟第二任妻子的孩子,而现在这位是何父的第三人妻子,说来也奇怪,前两任夫人都不能长命百岁,这第三位夫人倒是健健康康的,他进门的时候,何瀚7岁,何慕才4岁,何瀚从小就敏感多疑,早就发现这个女人不是真的关心两兄弟,但是何慕年纪还小,心思也单纯,一直都叫这位何夫人阿姨,何瀚心里明白也不说破,只是暗暗地保护着自己的弟弟。

“哦,对了,小瀚啊,你爸爸最近身体是还好,但是老师叨念着你跟林皓都结婚快一年了,可是还没有个孩子,每每想起就听见他说头疼,你知道的他的血压一直有点高嘛,我也是很担心。”何夫人假装漫不经心地一边起身一边说了这话。

这话在何慕的耳朵里听来只觉得是这位阿姨跟自己的父亲急着想要抱孙子,一想到哥哥已经怀孕了,脸上全是喜滋滋的神色,刚要开口就被何瀚抢了先:“孩子的事也不是光努力就可以的,还是要顺其自然,况且我们还年轻,把爸爸留给我们的这家业打理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爸爸年纪大了,我和小慕为了公司的事也总是不能回家,爸爸的健康,我们也尽不上力,就只能全靠您照顾了。”

林皓听着这对话,见何慕一直笑呵呵的,知道他是真的以为现在说话的两个人在上演母慈子孝,可是他是能看出其中的过招的,何夫人的话明确表示,何父身体很好,但是因为何瀚一直无子血压升高,言外之意,何父若有事,何瀚负全责,可是何瀚又把话过了回去,一直在何父身边的是她,如果何父有事,是她照顾不周。

 

 

最后还是何慕去请了何父下楼,何父是个严肃且感情很淡漠的男人,他的出现,让整个客厅里的气氛变得更加冰冷凝重,场面马上变得的死气沉沉,不仅仅是因为何家的家规是食不言,寝不语,因为即使何父要求他们高谈阔论,何瀚也不知道说什么,更何况,一坐到桌前,何瀚就在强忍着自己胃里的翻涌,不敢在何父面前表现出一丝异样。

林皓悄悄在下面握着何瀚的手,他的手冰冷,林皓心疼地用拇指轻柔地抚摸着他的手,以示安抚。

何慕心里也担心着何瀚,就说:“哥哥最近胃病犯了,估计这些油腻的东西他不能吃,王妈给哥煮点稀饭吧。”

何夫人马上站起来:“我去给小瀚热杯牛奶吧,这样会好受点。”

“不行的,我哥不能喝牛奶,林,嫂子说哥哥不能喝牛奶,会更不舒服的。何慕急得站起来。

何夫人表现得很是伤心:“我是好心想让小瀚能胃里舒服点,怎么就有会更不舒服了呢?”

何慕马上解释:“阿姨,我不是那个意思,是因为又一次我也给哥倒牛奶,嫂子看见了,告诉我说,胃不舒服不能喝牛奶,阿姨你可能跟我一样不知道。”

林皓马上也打圆场:“是,有些人是不知道的,而且,瀚瀚的情况有点特别,您可能不知道,他对牛奶过敏,是真的不能喝,不然会有生命危险的。”

“嗯,是,您应该是不记得了,”何瀚没有抬头,低头摆弄着自己的勺子,声音波澜不惊:“我八岁的时候因为喝牛奶差点送命,这件事确实过去的时间太久了,你忘了也不稀奇。”

现在的何瀚面对除了林皓何慕和何父以外的人都是狠戾无情,出言一针见血的,对于这个女人更甚。

何父常年面无表情的脸上闪过一丝吃惊,他的记忆中并不记得这件事,那个时候他正忙于事业版图的拓展,常年见不到两个儿子,虽然淡漠,他心里还是爱他们的。

“我……”何夫人刚要说话就被何父打断:“既然忘了,以后记住了就行了。”

 

 

一顿饭终于结束,何父把何瀚叫到书房去说话,临走前林皓用力握了握何瀚的手,在他耳边说:“瀚瀚小心点。”

何瀚点头跟了进去,何父站在窗口,背对着何瀚:“我看了这个季度的公司报表,营业额的增长幅度比预期的小了两个百分点,你跟何慕这段时间都是怎么管理的。”

何瀚刚要解释,何父就转过身:“我不想听解释,我要看到下一个季度把这个差额补回来。”

“好,我一定办到。”何瀚点头。

“还有,你跟林皓结婚时间也不短了,为什么还是没有孩子,如果他不能生,你就跟他离婚再娶一个。”何父对何瀚的态度满意,于是提出了自己的主要意图。

“爸爸,我说过,我这辈子只会跟林皓结婚,不会再跟别的人在一起的,这件事请我早就跟您说过了,什么我都能答应,这件事情我做不到。”何瀚果断拒绝。

何父看了看他,又开口:“那不跟他离婚也可以,他找一个能给你生孩子的人,生个孩子你们俩抚养。”

“不行。”何瀚再一次拒绝。

“我又没让你们离婚,不过是让你生个孩子,你有什么不肯的。”何父火气上来。

何瀚看着何父:“这是对我们的爱的背叛,我做不到,我一生只能爱一个人。”

“我又没叫你爱别人,你还是可以爱他。”

“我的爱跟你不一样,你口口声声说爱我的母亲,不还是又去了别的女人,每一个女人都是都是对我妈妈的伤害和背叛。”

何父扬起手臂给了给了何瀚一巴掌,何瀚本就身体虚弱,加上情绪激动被打得一趔趄撞到了何父的桌子,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桌上的花瓶掉在地上摔碎了,何瀚的手按在了碎片上,被割出了血。

何父也没想到会这样,刚要扶他,林皓就开门进来,看见何瀚的样子,皱着眉焦急地问:“瀚瀚,没事吧?”

何瀚满头大汗,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肚子疼。”

林皓低头就看见了何瀚坐的地方有血迹,马上朝门口的何慕喊:“帮我把瀚瀚的大衣拿来。”

何慕却呆愣愣地站着,刚才何瀚跟何父争吵的声音太大,他们三个都听到了,他现在满脑子都是何瀚刚才说他的母亲是何父对何瀚母亲的伤害和背叛。

“还不快去,何慕!”林皓又吼了一声,何慕才如梦初醒,跑去拿。

林皓虽然着急生气,还是不能慌乱,他跟何父说:“爸,瀚瀚的手受了伤,他的胃也开始疼,我带他去医院了。”

何父愣了一下说:“我跟你们一起去。”

 

 

林皓用大衣裹紧何瀚,没有让任何人发现何瀚的情况,到了医院,林皓找到了相熟的医生,交代了一下,就跟何家的三个人等在检查室外。

过了良久,医生出来出来,告诉家属何瀚是慢性胃炎,需要住院修养。

林皓安排何慕送两位老人回家,马上去找医生:“快说,到底怎么回事?”

同事皱紧了眉毛:“你老婆有先兆性流产的迹象,你要有心理准备。”



这个时间更新我也拼的,还有一直查怀孕流产,同事的怀疑眼神再次出现

评论(10)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