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七夕番外】

七夕了,我都不忍心再这么折磨大家,于是撸几个日常无虐段子吧


1、失宠

“林皓~你快点过来~”何瀚拖着长声叫林皓“救命啊!”

在厨房泡牛奶的林皓吓得三步并作两步冲回房间,就看见何瀚抱着宝宝一脸痛苦,看见他就让他自己的前襟,上面正是他们可爱的儿子出生以来的第一部画作,仔细辨认一下,这张地图貌似还是非洲板块的。

保姆正好进来,何瀚马上把宝宝交给保姆。

宝宝很粘何瀚,但是看他把自己交给了别人,而且不看自己,把手伸向了自己的爸爸,诶,爸爸?对。

于是宝宝也有样学样把两只小胖手伸出来,伸向林皓。

林皓毫不迟疑地接过宝宝,把奶瓶喂到宝宝嘴里,用手拍拍他的小屁股,柔声哄:“宝宝,先跟阿姨去玩,爸爸妈妈一会去陪你,爸爸要先……”话没说完,林皓就发现何瀚不见了,马上把宝宝交给保姆,让他带去婴儿房,就去找何瀚。

林皓在浴室的角落找到蹲在地上何瀚,马上蹲下来抱住她:“怎么了,这是?”

何瀚推他,林皓不松手,反而更抱紧他:“我不放,不许推开我。”

“你放开……”见对方不放手,何瀚委屈兮兮地说:“你现在更喜欢他了,都不喜欢我。”

林皓吮吻何瀚的下唇,含着下唇说:“我疼他是因为他是你给我生的宝宝,而且,我是想先哄好他,然后才能一直陪你,我心里最爱的都是你。”

何瀚还是推林皓,林皓皱眉问:“怎么还推我?还生气?”

“不是,”何瀚双手抵在林皓胸口,“我身上脏。”然后指了指非洲地图。

林皓笑得埋在何瀚肩窝:“这小鬼真是的,明天看我收拾他。”

两个人在浴室里胡闹,林皓给何瀚脱了衣服,给他洗澡,洗着洗着就不满足于洗澡,在浴室里就把人吃掉了,最后抱着睡着了的人回床上。

刚安顿好孩子妈,保姆就就抱着一直哭闹的宝宝来找林皓,林皓接过来,哄着他,生怕他吵醒何瀚,然而何瀚太累了,没有醒。

宝宝在林皓怀里,一直伸着小胖手够何瀚,嘴里咿咿呀呀的,口水流了一下巴,林皓吐槽了一句:“果然是我的儿子,都一样对瀚瀚垂涎三尺啊。”

林皓抱宝宝放在床上,他马上爬到何瀚身边,然后小屁股坐在床上,头却躺在何瀚的胸口。

林皓看得满心温柔缱绻,走过去,把两个人一起环住,挨个亲亲脸蛋儿,宝宝咯咯地笑了,也学着林皓的样子在何瀚脸上啃了一口,流了何瀚一脸口水。

林皓笑着捏捏宝宝的小脸:“其实我才是失宠了吧,你这个小鬼每天被抱在怀里,爸爸很羡慕你呢。”

钻进被窝,抱两个宝贝抱在怀里,闭上眼睛,笑容却掩盖不住。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