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简单粗暴chapter02

我不是项总也不是林医生,所以我好怕菜刀剁在桌面上啊,幸好我只是个小号hhhh

北京时间早晨6:00,项允超别墅,此时此刻正在进行这一场惊心动魄的辩论,结果关乎生死,为什么呢?因为反方陈霆先生此时此刻正把一把冰凉凉的菜刀架在正方项允超先生的脖子上,预示着这场辩论的结果会导致伤亡,只是项二少在想到底他是输了还是赢了会导致流血牺牲。

那我们就拭目以待,Round1!

首先,正方项允超先生提出了自己的论点。

项二少用真挚的眼神看着陈霆,举起一只手,作发誓状:“你给我三十秒时间,我发誓我会把事情简明扼要地解释清楚,到时候如果你还想动手也不晚。”

陈霆扬了一下下巴,示意恩准了。

项允超稍微把自己的脖子往后躲了两公分,然而陈霆的刀马上如影随形,并且眼神示意威胁,他就放弃了挣扎。

“昨天我在酒吧卫生间发现你被灌醉了,差点被人不轨,又不知道你住哪,只好把你先带回家了,我什么都没对你做,也保证没有别人做过。”项允超像连珠炮一样字字铿锵。

反方陈霆先生眼神一黯,昨晚的事情他依稀是记得一些的,只是使不上劲无力反抗,估计是太子刚在他的酒里做了手脚,他牵起了一边嘴角,提出了他的论点,更加简明扼要,秒杀项允超一万条街:“你得给我负责。”

“卧槽!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项允超对陈霆的脑回路叹为观止。

陈霆跪坐在项允超旁边,“我问你几个问题,你就明白了。”

于是,正反双方快问快答环节,Round2!

“昨天是不是你把我从酒吧带走的,还被人看见了?”

“是,可是他不会说……”陈霆伸手捂住了他的嘴,笑着补充了一句:“忘了告诉你规则,只要回答是或不是。”

“我的衣服是不你脱得?”

“那是因为你吐……”陈霆的刀又近了一分,挑眉看着项允超。

“是。”项允超吞了口口水,点头回答。

“很好,昨天我们是不是睡在一起?”陈霆笑得“端庄典雅”。

项允超意识到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件事就算是坐实了,可是看陈霆的架势是绝对不可能让他解释的啊,于是苦笑着“恩”了一声。

陈霆马上放下了刀,坐到项允超旁边,开始了,开始了结案陈词,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你看,那么多人都看见了你把我带走,虽然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做,可是,你自己想想,你把衣冠不整醉酒不醒的我带回家,互相依偎拥抱着过了一夜,但是完全是盖棉被纯睡觉了,你信吗?”

项允超低头琢磨了一下,是啊,说出去谁会信?他咽了一口口水,抬头看了陈霆一眼:“哥们,您能告诉我您师出哪里吗?这嘴炮技能也是没谁了。”

“港大。”陈霆笑得温婉。

项允超一下子靠到床头上,自暴自弃地说:“还真是失敬失敬了。”

陈霆笑着帮他整理衣领:“你别这样嘛,你也不亏,我们就互相做对方的僚机,你帮我维护住我的名声,就说昨天是我们俩玩的情趣,不让别人知道是我一时马失前蹄,而我呢,帮你挡住你的那些莺莺燕燕,而私底下我们互不干涉。”

见对方话锋一转,项允超也放松身体:“你这不是挡住了我的桃花吗?我的损失很大的,你挡住了别人,而我又不能碰你,那我的日子岂不是跟蹲监狱一样嘛。”

陈霆靠在项允超的肩上:“那,我也没说我们没可能啊,我们可以慢慢相处嘛,如果互相有兴趣就发展一下喽,没有的话也不影响你发展别人嘛。”

笑着环住人的肩膀:“那好吧,亲爱的,我们就开始吧,早餐想吃什么?”

 

两个人一起出现在茶餐厅吃早餐,陈霆的小弟们终于赶来,阿祥和阿栋急得脸都白了,“阿霆,你去哪了?我们找了你一夜。”

项允超搂住陈霆的腰,没有说话,继续喝着咖啡,陈霆笑着说:“没什么,昨天我们玩得开心就直接回家了,忘了告诉大家。”

阿栋张大嘴巴:“啊?你们?谁?”

阿祥倒是反应快一点:“哦,你们,这样啊,阿霆你过来一下,我有点社团的事问你。”

“我去一下,”阿霆对着项允超笑得温柔,“一会就回来,等我。”

项允超笑着点头示意,放手的时候还在陈霆的脸上轻吻了一下,在他耳边轻声说:“做戏要全套嘛,我的戏怎么样。”

陈霆也不吃惊,帮他整了整领带,扯了过来,也凑近他的耳边说:“不错啊,所以我也不能掉链子。”

然后就跟阿祥去了旁边,阿栋气鼓鼓地坐在项允超对面瞪着他。

项允超觉得自己的身上都快被烧出洞了。但是总裁的修养不是盖得,他淡定地喝完了自己的咖啡,看着早上财务发来的财务报表,笑得志得意满。

 

 

陈霆跟阿祥回来之后,除了阿栋一个人一直黑着脸之外,大家陷入了一片其乐融融。随后,道上的人都知道,坐馆陈霆跟了总裁项允超,以后黑道白道都要给三分薄面。

评论(15)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