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chapter12

我还活着,不要打我hhh。

林皓的检查结果终于出来了,是阴性。夫夫俩也终于是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了,但是何瀚还是怪罪林皓居然为了能一个人去面对结果而让他吃了安眠药的事耿耿于怀很久:“你现在结果是好的,所以我下午醒来就看见你笑呵呵地在我面前坐着,如果你知道自己真的被感染了你准备怎么办?”

看着何瀚瞪着自己的眼睛,林皓笑着坐到何瀚的病床上,从后面松松地搂住他,用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那我就装作没事,一直陪在你身边,直到生命的尽头,你想甩都甩不掉。”

何瀚伸手到林皓眼前,眯着眼看他:“你现在不会就是在跟我装吧,你要是再敢骗我,我就真的不会原谅你了。”

林皓轻抚着何瀚的肚子,在他耳边低语:“没有,这次你真的可以相信我,绝对是真的。”

“我都被你骗怕了,”何瀚拉住林皓的领子,把脸埋在他的胸口,“林皓,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在我身边,我以前说讨厌你的话都是假的,我都是气话,我一分一秒都没有希望你离开过。”

林皓抱紧了些何瀚,笑着逗他:“一分一秒都不想啊?那我把你揣兜里带走吧。”

“嗯,好。”何瀚的声音闷闷的从林皓的胸前传来,他看不见何瀚的脸,以为他在开玩笑,可一低头就对上何瀚认真的脸,林皓都懵了。

俗话说生个孩子傻三年,看来古人诚不欺予,可是他家何瀚这还没生呢,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完了完了完了,何氏要危险啊,何慕在哪呢,要你出来撑大局了,你能行吗,何氏还是要完,幸好何瀚和孩子有我养,何慕这个浪荡子怎么办啊,啧啧啧。

“你在想什么啊?”何瀚捏着林皓的鼻子问他。

林皓笑着握住何瀚的手,“我在想我刚才跟同事聊过了,你就快可以出院了。”

“等我出院了,我们就去补度蜜月吧。”何瀚搂住林皓的手臂,脸贴在上面,轻轻地蹭了蹭,“我好想只跟你一个人在一起,谁也没有,什么事都没有,我不想再被这些烦心事缠着,我就想你陪着我。”

“好,等你出院了我们一刻都不停留,马上就走,只有我们俩,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们不告诉别人我们去哪,让他们谁也找不到,好不好?”林皓哄着何瀚,抱着他轻轻地晃。

"嗯,好,你要说道做到。"何瀚靠着林皓,眼睛又半闭上了,最近他总是嗜睡,林皓没有叫他,只是让他靠着睡。

几天之后,何瀚的身体好多了,已经四个月了,孩子也稳定了,他也一直缠着林皓,吵着要去度蜜月,林皓哄了他很久没办法就只能由着他。

两人前脚刚走,何氏就变了天。

何瀚签字同意的新的投资案计划失败,公司遭受损失,何父生病入院,谣言四起,股价暴跌。

何父早就退居二线手里只有10%的股份,何瀚作为公司最大的持股人持有公司股份的30%,可是他却像人间蒸发一般,所有人都联系不上。

何夫人状似不经意间出现在已经焦头烂额的何慕的身边,放上一杯咖啡:“小慕啊,你看看你,多少天没睡好了,这黑眼圈都快要遮住半张脸了,你爸爸已经晕倒了,管不了公司的事,你哥哥又联系不到,公司就只能靠你了。”

何慕苦笑了一下:“阿姨,我没事。”

“我听说其他的股东已经开始有微词了,他们要联合在一起把决策权从咱们何家手里抢过去,罢免你哥哥这个总裁,可是有联系不上他,我们现在要想保住何氏,只能推选你做总裁,可是你手里只有15%的股份,加上你父亲的10% 和我的3%也不及你哥哥的多。”何夫人满面愁容地说。

何慕听得有些烦躁,“我能力确实不及哥哥,如果他在,我想股东们根本就不会对我们何家失去信心,父亲的应该就是中看出了这些才这么分配股权的。”

“小慕,现在何家就只能靠咱们娘俩了,我们要赶快想办法。”何夫人按了按何慕的肩膀。

何慕几欲哭泣,“阿姨,那我们该怎么办?”

何夫人坐下来:“为今之计,我们只能拿出全部积蓄买进何氏的股票,占股比例超过你哥哥,你取而代之,出任总裁。”

“可这样哥哥会不会不高兴?他会不会怪我?”何慕皱紧了眉毛。

“我们现在是为了挽救何氏,你们兄弟情深,你哥哥又那么疼你,怎么会怪你呢?”

“我是怕他误会我……”何慕冲口而出之后又急忙忍住。

何夫人偷偷翘了嘴角有赶快收敛:“何瀚最在乎他的母亲,所有代替他母亲的女人他都怨恨,他怪我取代了他母亲的身份,所以心里一直有芥蒂,但对你没有,不会误会的。”

何慕笑声呢喃:“那我妈妈不也……”

最后何慕跟何夫人倾尽积蓄获得公司35 %的股份,成功取代何瀚成为了总裁。而这个时候何瀚跟林皓正在异国他乡享受爱情的甜蜜。

很短,但是只有先到这,这个故事就讲完一半了,我理顺了一下后面的思路,基本上已经想好了后面的发展。

下半部分预告:

~~~~~~~~~~~~~~~~~~~~~~~~~~~~~~~~~~~~~~~~~~~~

林皓坐在失控的轿车驾驶席,满脑子都是何瀚和孩子,一想到不能再陪在他们身边似乎比死更可怕,他拨打了何瀚的电话,温柔地跟何瀚说:“瀚瀚,我们的孩子就叫林逍逸逍遥的逍,安逸的逸,好不好?让他一辈子逍遥安逸,不要被那么多烦心事打扰。”

“凭什么姓你的姓?还有啊,凭什么你取名字,我儿子要听我的。”何瀚笑着撇嘴。

“你一定要记住了,我的宝贝,我爱你们。”

~~~~~~~~~~~~~~~~~~~~~~~~~~~~~~~~~~~~~~~~~~~~~

何瀚靠在项允超身上,搂住他的胳膊,低声说:“搂住我的腰。”

项允超颤抖着手:“表,表嫂,你这样表哥会杀了我的,你这是干嘛啊?”

“别废话,笑。”

婚纱摄影师笑着说:“好,看这里。”

~~~~~~~~~~~~~~~~~~~~~~~~~~~~~~~~~~~~~~~~~~~~~

何慕吼着:“何瀚,你一直把我当做你的跟班,你的手下,你的心里有没有爱过我?有没有把我当做你的弟弟?”

何瀚咬着牙,脸上的青筋突起:“没有,你在做这些的时候,有想过我是你的哥哥吗?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何瀚忽然有种失禁的感觉,脚下,湿了一地……

~~~~~~~~~~~~~~~~~~~~~~~~~~~~~~~~~~~~~~~~~~~~~剧透到此结束



评论(1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