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chapter13

一个多月之后,林皓终于带着已经养的白白嫩嫩的何瀚回来,搂住六个月肚子已经很明显的何瀚,林皓温柔地帮他整理好衣服,柔声说:“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何瀚不说话,偎在林皓的怀里,闭着眼睛,,鼻腔里发出轻微的小动物似的哼哼声,然后离开他一些,孩子气地虚空做了一个从自己肚子里取了一个东西塞到林皓肚子里的动作,却又忽然像是一个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靠回林皓身上,哼唧着:“讨厌,都怪你,你拿走。”

林皓憋着笑,帮他揉着后腰,“你不想要我给你的宝贝了吗?要我拿走?”

“拿走拿走,你生出来之后再还给我。”何瀚掰着林皓的手指,“哪有送人礼物送半成品的啊?太没诚意了,这就像别人过生日你送了一袋大米白面,人家还得自己加工,多烦啊!”

“是是是,我讨厌,可是已经这样了,瀚瀚你就在忍三个月,好不好?而且你也说了,你来生,孩子像你,多聪明,不然你这么优秀的基因不是浪费了吗?”

林皓哄着,心里还在吐槽,你把大米白面都煮熟了送给别人,更奇怪好不好,这比喻本身就不对。论口才何瀚绝对不是林皓的对手,但林皓技高一筹,选择装傻。开玩笑,吵得过老婆的都孤独终老了好吗?他才不会犯那个傻呢。

何瀚被顺了毛,靠着林皓,“嗯”了一声,“我腿疼。”林皓看着他一向纤细的双腿浮肿着,一阵心疼,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晚上我给你洗脚时好好按按。”



两个人等着家里的司机来接,可是却等到了项允超。

林皓见到项允超发了一下呆,项允超皱着眉:“表哥表嫂你们可算回来了,全世界找你们都快找疯了,你们去哪了啊?”

职业病的林皓瞬间就从自己这个总是挂着笑的表弟紧缩的眉头中看出是出了事,但是他不想让何瀚知道,随即开口:“我们两个常年被这些烦心事打扰,都没机会好好秀一秀虐虐你们这些单身狗。”说着朝项允超眨了眨眼。

项允超也是聪明人,马上笑着说:“诶,这你就失算了,在你消失的这一个月你已经有弟妹了,你秀我也秀。”

“行啊,小子,我们先上车,你再慢慢交代。”林皓扶何瀚上车,又给他挑着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然后说:“瀚瀚你坐一会,我去帮我们家那个小少爷搬行李,这个劳动力性价比太低,价高还干不了多少活。”

何瀚也笑:“多少钱我何氏都给的起。”

“好,我去监工。”林皓说着关好车门,跟项允超来到车后面。

“出事了?”林皓直奔主题。

项允超点头:“你们前脚走,何氏的投资案就出了纰漏,表嫂的爸晕倒住院了,又联系不到你们,谣言四起,何氏股价暴跌,何慕这个时候得到了何家二老的股份,又吸纳了一部分股份成了最大的股东,召开董事会取代了表嫂的总裁位子。”

林皓沉吟了一下,然后说:“不要告诉你表嫂这件事,他现在状况不是很好,经受不了这些。”

“怎么了?严重吗?”知道这个表嫂是表哥的命, 项允超不免也跟着担心。

“他的身体一直不好,知道他怀的是双胞胎的时候我就一直没断过担心,这次我带他去国外好好检查了一下,也证实了我的担心,怀孕已经让他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两个孩子更是雪上加霜,检查了之后两个孩子都很小,允超,我很担心,以至于我现在都没有跟他说他怀的是双胞胎。”

“哥,”项允超拍了拍林皓的肩,“你也别太担心这些,只是现在,这件事瞒不了多久啊。”

林皓浅笑着看他:“他会知道的,但是要在我帮他把总裁的位子,他的何氏夺回来之后再知道。”

“你想吸纳何氏股份?可是小股东的股份都被何慕吸纳的差不多了,就只剩下那些大股东的股份了,收购起来困难会更大,资金也需要的更多,嫂子现在已经不能再随意动用何氏的资金了……”

“我有。”林皓笑得坚定,“我的不够,林氏有。”

“啊?姨夫当初一副要跟你断绝父子关系的样子,他会帮你吗?”项允超有些迟疑地问。

林皓低头一笑:“我爸之所以那么生气是因为自己的儿子居然嫁给了别人,可是,现在真相大白,我是娶了个非常好的老婆,他就算不管我,也舍不得他的孙子的。所以,当初我被他赶出家门,从来都没有怕过。”林皓也拍了项允超一下,“你啊,还嫩,斗争经验不足,上车吧。”

项允超望着自己表哥的背影,笑了笑,自己的表哥真是个神一样的人,从小,自己就不跟自己的哥哥亲近而是更粘这个表哥,觉得他温柔睿智,现在看来他也是个狠角色,只不过那都是建立在他的这个表嫂好好的的基础上,这世上除了表嫂似乎没有什么能打倒这个人。



两个人回了林皓自己的别墅,晚上,林皓让何瀚坐在沙发上,自己一边给他洗脚一边帮他按摩小腿,林皓的动作轻柔,何瀚舒服地靠在沙发上,几乎要睡着了。

林皓想要抱他去房间睡,可是刚一碰到他,何瀚就瞪着眼睛看着他:“完了,林皓。”

他忽然这么连名带姓的叫林皓,搞得林皓也如临大敌,“怎么了?”

“你儿子刚才跟我说他又想吃虾饺了。”何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可是两个人住在郊区的别墅,外卖都叫不了。林皓就说:“那你先回床上躺一会,我开车去买,很快就回来。”

何瀚来了不讲理的劲,搂着他的脖子:“不行,你不许走,我不要自己一个人。”

林皓看了看何瀚浮肿的小腿,“可是你这个样子要休息休息,不能再乱跑了,要不明天再吃好不好?”

“是你儿子要吃,不是我。”何瀚指着自己的肚子“你跟他说,他要是说了,爸,我不吃了,明天吃也可以,我就没意见。”



最后,林皓夺命连环call把项允超从温柔乡里拎出来做了外卖小弟,何瀚一边笑得像狐狸一样一边吃着虾饺,看着项允超哭丧着脸跟林皓哼唧。

林皓把还在哼唧的项允超推出去,就感觉一个小火炉贴在自己身后,于是回身把人抱在怀里:“吃饱了?”

“对不起。”何瀚声音软软的,眼神可怜兮兮的,“我有点任性了,你别烦我。”

林皓觉得心都被萌化了,把他打横抱起来,在嘴唇上偷了个香,“喜欢还来不及。”



他们俩缠绵,飙车赶回市区的项二少却觉得后院一定失火了,还得是森林大火……






评论(14)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