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chapter17

我还没死,我回来更新了,我有罪_(:_」∠)_希望有人还记得这个

何慕跟项允超两个人刚走到门口,就看见一大批媒体记者蜂拥而至,林皓出了车祸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上流社会和媒体圈。

两个人立刻收起嬉皮笑脸,一个马上安排安保,确保没有任何人可以去打扰哥嫂,另一个马上开始危机公关,把影响缩小,保护哥哥和哥夫不受伤害。

这边何瀚也接到通知,脸色一沉。林皓看着那人松开了握着自己的手,转而去拿自己的手机,就明白了七八。

“瀚瀚,你把我的手机给我吧,现在只有听到我本人的声音才能让他们相信。”

何瀚点头,把手机还给他。

手机刚回到他的手里,就响了起来。

林皓接通电话,正是刚刚见过的,何氏的股东们,他们担心林皓是否还愿意履行之前的承诺,是否还有能力履行,是否还活着。

听见了他的声音,确定他还活着,稍微放了点心。

外界现在对林皓的传闻甚嚣尘上,有的说他已经死了,有的说他变成了植物人,有的说他终身瘫痪,有的说他又瞎又瘸,种种猜测便理所当然地囊括了真相。

林皓笑起来,用轻松地声音说:“我只是受了点轻伤,我的夫人陪伴在我身边,我也算是因祸得福,不仅没有什么大碍,还让瀚瀚越发温柔体贴的照顾了,真是惭愧。”

何瀚明白,他的用意,在旁边柔声说:“你虽然没什么大事,但是,可吓死我了,你要是,真有事,我跟孩子怎么办?何氏和林氏怎么办,你以后小心点,别再大意了。”

林皓微笑着做了一个亲吻的嘴型,因为何瀚写一段话看似是做老婆的埋怨唠叨,但是透露出了很多信息,一,林皓没大事,只是大意了。二,夫妻俩感情甚笃,你侬我侬。三,林皓才是一家之主,真正的掌权人,何瀚只负责相夫教子。

此一段演出,何瀚给足了林皓面子,所以,林皓心里已经做好了何瀚不会搭理他这个动作的准备,没想到对方笑得像是偷了腥的猫儿一样,回以一个吻,然后给他削苹果。

受宠若惊。

这伤看来是没白受。

挂了电话,林皓嬉皮笑脸地拉着人家的手,唤着“瀚瀚~你都知道啦?”

何瀚把脸埋在他的胸口,搂紧他的腰,“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虽然你可能是瞒着我的,但我都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是因为爱我。”

林皓简直想站起来欢呼,这个是他家何瀚吗,为什么这么善解人意,这么听话?难道做了妈妈会让人懂事?

他的腹诽还没结束,何瀚就起身,摩挲着他的脸问:“项允超跟你的关系怎么样?”

被问的人不知所谓,他现在看不见,只能摸索着握住对方放在脸上的手,跟人十指紧扣,“允超虽然不是我的亲弟弟,但是比亲弟弟还要亲,不比你跟小慕差。”

何瀚笑得狡猾,“那就好办。我们都是爱你,虽然有的事瞒着你,但是都是因为爱你,我能理解,你也能理解的哦?”

“哈?”林皓一脸懵逼,“你要做什么?”

“安心休息,我晚点来陪你。”何瀚说完,拿出手机,打给项允超,“项允超,我有事要你帮忙,你在楼下等我。”

“瀚瀚,你要去哪?”林皓看不见,只能伸手去抓,他抓到了人,又感觉到嘴角落下了一个吻,听见对方说,“等我。”然后就失了怀抱里的温暖。


项允超跟林皓八分相似的脸上带着跟林皓同款的一脸懵逼,见到何瀚下来,就被他拉着往前走。

“表嫂,我们这是要去哪啊?”

“开车了没?”

“开了。”

“走,先上车再跟你说。”

两个人上了车,何瀚坐在副驾驶,小心翼翼地系好安全带,轻抚着自己的隆起的腹部,“我跟你表哥现在需要你的帮忙,”他转过身,推起项允超的刘海,用定型喷雾定型,皱了皱眉,“好多了。”

越来越懵逼,项允超心想,难道自己的发型造成了哥嫂困扰?丑到他们了?可是,这样一弄,他就跟表哥越发像了啊!很难区分的。

“从现在开始,你要扮演林皓,我们虽然对外宣称林皓没事,但是还是不能让他们信服,所以,我需要林皓公开出现让他们看见。”

“哦哦。”项允超点头。

何瀚把一把钥匙交给他,“现在你跟我回我们家去开林皓的另一辆车,然后就出现给他们看。”


何瀚特意让项允超开了他和林皓结婚时买的那辆骚包的法拉利,他们俩平时谁都不开,刚好林皓的车毁了,刚好今天就是为了张扬,这辆车刚好。


按照何瀚的指挥,两个人到了目的地,项允超抬头一看,简直懵逼到爆,这他妈是婚纱摄影啊!来这干嘛?!

项二少简直是吓方了,“表,表嫂,我们是不是走错路了?”

“没有。”何瀚脸上的表情根本就不像是在开玩笑,声音也没有丝毫觉得这个行为不妥的意思。

“可,可这是。。。。”

“进入。”

项允超还想说什么,就被出门迎接的店员拉进去,半绑架似的换了礼服,出来看见同样换了礼服的何瀚,他终于意识到,他跟他表哥的友好关系可能要崩了,项二少心里苦。


何瀚靠在项允超身上,搂住他的胳膊,低声说:“搂住我的腰。”

项允超颤抖着手:“表,表嫂,你这样表哥会杀了我的,你这是干嘛啊?”

“别废话,笑。”

婚纱摄影师笑着说:“好,看这里。”

“咔嚓。”




_(:_」∠)_还有人看吗,此刻心情同项二少啊_(:_」∠)_

评论(1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