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18

项允超整个人都在懵逼边缘,手抖得跟筛糠一样,被何瀚强硬地按住,压低了声音说,“抖什么抖,年轻轻的,帕金森了吗?”

欲哭无泪的项二少想起了上次陈霆剁在林皓桌面的菜刀,他要是知道了这件事……

“表,表嫂,表哥知道这件事吗?”

问话的人心情复杂,既希望是知道的,甚至是对方授意的,这样就不用怕了,又觉得他不知道其实也挺好。

可是,他的表嫂好像能看透他的灵魂般,瞬间击碎他的幻想。

“他还不知道,但是,应该很快就知道了。”

话音没落,项允超就看见了蜂拥而至的媒体记者。

记者们涌上来,把两个人围个死死的,麦克风简直要怼到两个人嘴里了,项允超出了名的讨厌记者,分分钟暴走的那种,以前遇到需要面对媒体都是找何慕搞定,两个人也是因此才成为朋友的。

可现在不行,因为,他现在是温柔谦和的林皓,他不能发脾气,也不能请别人帮忙。

何瀚知道项允超老毛病,挽着他手臂的手使劲掐对方,然后笑着开口,“各位记者消息真灵通,我跟林皓只是拍个婚纱照这等小事,还惊动了大家。”

“何总,有消息称林先生身受重伤,情况危急,此番你们高调拍婚纱照,是不是为了稳定何氏的股价。”

何瀚眯了眯眼睛,不答反笑,“林皓,你现在厉害了,我嫁给你,什么时候何氏也嫁给你了?”

记者们马上窃窃私语,当初,大家都知道是林皓不惜跟林家决裂嫁到了何家,刚才记者之所以那么问,是因为何氏出现危局,想知道何瀚是否会拉着老婆请求娘家的支援,所以才有这一出。

现在,何瀚不仅没吃他这一套还甩出来另一个炸弹,原来,嫁的人一直是何瀚。

“请问何总,当年那场豪门婚礼,不是林先生为爱舍弃继承权嫁给你吗?”

“我记得当时请柬上写的是新郎何瀚,新郎林皓,难道我要写新娘何瀚吗?”

项二少腹诽,卧槽,表嫂这是豁出去了啊。

就算是捧哏他也得说两句,不能让表嫂单口相声啊。

他伸手抚上何瀚的肚子,对方今天穿的是宽松的西装,虽然肚子已经有些大了,但是不往那里想,真的只能可惜英俊帅气的何总不注意保持身材。

“站了这么久了,你们还好吗?累了吧?”温柔如水的“林皓”问。

这个时候,记者们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刚想开口,就听见一阵爽朗的笑声。

大家都往门口看,居然看见林皓的父亲出现在门口。

项允超眼睛都要瞪出来了,表嫂居然连姨夫都找来了,那自己这友情出演也不算什么了。

咽了口吐沫,他转头看看了一眼何瀚,想表一下忠心,接下来自己会好好表现,结果就看见何瀚白着脸,咬着嘴唇,项二少心说完蛋,这来的不是救兵是砸场子的。

林父走到两人面前,一脸慈爱地看着何瀚,然后皱眉头看着项允超。

项二少觉得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别人就算分不清,从小看他们长大的林父怎么会看不出来呢,这下完蛋了。

“林皓啊,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呢?何瀚现在有了我们家的长孙,你不让他好好养胎,出来乱跑。”

“呃。。。爸。。爸爸,我们,我们。。呃。”

项二少从小就怕这个姨夫,又是在这种情况下,他紧张的结巴了半天。

何瀚握住他的手,然后看着林父,“爸,”这是何瀚第一次叫林父爸,他也很紧张,“是我一时兴起,说想拍的,他也是顺着我,你别怪他。”

林父一笑,“你啊,就知道护着他。”

林父面对记者,“我儿媳妇就快要生了,这是我们林家的下一代继承人,到时候还请各位媒体朋友都赏脸到场,给林某一个薄面。”

此言一出,大家明白了林何两家,有了这个孩子就算是分不开了,何氏现在的危局林氏不会坐视不理。






等三个人终于应付走了记者,何瀚握了握拳,才开口,“林总,您怎么回来?”



林父皱眉,盯着何瀚,让后者更加握紧了拳头。


“刚才不是爸爸叫得挺好的吗?就别改了。做人家儿媳妇这是应该的。快回去吧,林皓他想你呢,我这没出息的儿子,不能没有你,快生了,记得通知我,我,”林父盯着何瀚的肚子“很喜欢这个孩子,你,辛苦了。”


何瀚抬头,笑起来,“爸。”


“快去吧。”

“那,姨夫,我送表嫂回去。”项二少急着脚底抹油。


“下次记得拽掉耳钉,林皓没有。”


项允超点头说是,溜了。


两个人开着车回医院,何瀚闭着眼睛,笑得狡猾,“林皓不是没耳洞,是没有带而已。”




项二少把何瀚送回医院,表示这一天太刺激了,他要缓缓,就不跟何瀚上去找虐了,他要回家找到老婆了,何瀚一笑恩准了。

轻手轻脚地回到林皓的病房,何瀚脱了粘了凉气的外衣,钻到林皓的被子里,偎到人家怀里。


林皓眼睛虽然看不见,但是怀里这个身躯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感觉,不会错。

他摸索着吻了吻何瀚的额头,柔声说,“宝贝,回来了?”

何瀚伸手环住林皓的脖子,亲吻他的嘴唇,“谢谢你,你真好。”说着把脸埋在人家胸前。


“我爸去了是不是?”林皓顺着何瀚的后背,“他出面,这样,别人就会相信我,相信我真的可以帮你了。”


“你怎么知道的?”


“别忘了,我是你的心理医生,你的老公,我最了解你。”

“不要脸,谁老公啊?”

“何瀚的。”


何瀚耍赖不理他,抱紧林皓不说话。



林皓笑着捏他臀瓣,“媳妇?”


“嗯。”何瀚说完把头更加紧地压在林皓胸口,闷着不看他。

林皓笑得甜蜜,眼前仿佛出现了一丝光亮。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