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19

“瀚瀚,”林皓轻轻推开一点何瀚。


“嗯?”何瀚在林皓身上蹭了半天,现在头发有点乱,脸蛋有点红,眼睛水水润润的。


林皓看着他头顶上翘着一撮头发,忍不住伸手帮他理了理。


“怎么了?”何瀚迷迷糊糊地问。


“没事,你头发乱了,我帮你弄弄。”


何瀚笑着再次靠在他身上,笑着吐槽,“你这个没救的强迫症。”


两个人都笑起来,笑着笑着,忽然,何瀚再次坐起来,“林皓!你能看见了!”


林皓伸手摸摸他软软的脸颊,“是啊。”


被亲的人像是被针扎到一样,窜起来,往外跑,“医生,医生,他能看见了。”


“你慢点。”林皓喊了一声,然后小声说,“都要做妈了,还咋咋呼呼的。”


医生看过林皓, 说是他的眼睛已经没有大碍了,只要定时回来做腿部复健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何瀚高兴得过分,搂着林皓亲了半天,林皓也乐得消受。


两个人收拾好了就乐颠颠地回了家。







何氏的股价算是稳定住了,甚至还有上升,但是,何氏随何瀚嫁入林家的说法甚嚣尘上,何夫人已经急红了眼睛,几近疯狂。







原本陷入甜蜜之中的何瀚和林皓,被何慕的电话唤醒。


疯狂的何夫人无法接近何瀚,就绑架了苏晓晓,让何慕把何瀚带来,才肯放人。


林皓极力反对,主张报警,何慕担心得直哆嗦,有心想说这样晓晓会很危险,又不能真的把何瀚带入,从不抽烟的他,蹲在地上抽了好几根。


何瀚把他从地上踹起来,快足月的身子本就笨重,这么大的动作之后,喘了半天。


“你怎么那么没用,抽烟能解决问题吗?”


林皓帮着他顺气,“你自己也要注意点,别那么激动。”


“我跟你去。”何瀚拂开林皓的手。


“何瀚!”林皓也吼出来,“你现在不是一个人。”


何瀚一笑,“我不是人?难道我还能是条狗不成。”


“这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你现在的身子经不起这么折腾。”


何瀚一噘嘴,“你别吼,好凶哦,我害怕,他也怕。”顺着摸摸肚子。


林皓气得没脾气了,“瀚瀚,这件事,你真的不能冲动。”


“我知道,”何瀚搂着林皓,“我们报警,然后在警方的保护下我跟何慕过去,不会有事的,你相信我。”


林皓皱紧了眉毛,他心里明白,警方一定也会这么做,可是,道理谁都明白,真让自己媳妇去冒险,谁也不愿意。


“你的老婆是宝贝,我弟的老婆也是啊,老公~”林皓听了,简直神魂颠倒。莫名其妙就答应了。











在警方的布防和保护下,何慕跟何瀚来到了一个废弃工厂。


很快何夫人就出现在他们面前,冷笑,“还以为你们多兄弟情深,原来为了一个女人,还是会出卖你哥。”


何瀚顺杆爬,“何慕,你骗我?他为什么会在这。”


“人我带来了,晓晓呢?”


“你什么意思?我是你哥哥,你是我的亲弟弟,你骗我来换一个女人?”


“至少他是真心爱我!”何慕转过头不看他。


“好,他是真心的,我的就是虚情假意,我就当忘了一个白眼狼,这么多年的感情都喂狗了”


何慕吼着:“何瀚,你一直把我当做你的跟班,你的手下,你的心里有没有爱过我?有没有把我当做你的弟弟?”


何瀚咬着牙,脸上的青筋突起:“没有,你在做这些的时候,有想过我是你的哥哥吗?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何瀚忽然有种失禁的感觉,脚下,湿了一地……


冷汗一瞬间溢了出来,孩子啊,你怎么这么急啊,再等一会,爸爸现在还不能倒下。



远处在监视器画面前观察的林皓看见了一切,“他!他不舒服!一定是过度紧张加上情绪激动。”


林皓抓住负责的刑警,“救他,他不能在那里了,快点冲进去。”


“我们还没有见到人质,还不能冒然行动。”刑警面露难色。


林皓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何瀚带着通讯设备,能听见他说话,他不断的在柔声安慰,哄着对方。


何瀚深吸了一口气,缓了半天“你们俩想用我的命换你们的幸福吗?忍心吗?”


何夫人非常恨他,听见他说,马上让手下把苏晓晓带来,丢给何慕,“你看见了吧,他们俩就是这么忍心,你疼爱的弟弟就是这样。”


警方见到人质马上冲进去,狗急跳墙的何夫人挟持住了何瀚。






还有一章完结啦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