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寄生 二胎丧心病狂喂奶番外

小逍遥生下来就比哥哥胖很多,自然了,生他的时候何瀚身体状况很好,养了足足十个月,生了他,自然比早产又是双胞胎之一的小逍逸胖。

何瀚生他的时候也吃了不少苦,八斤半,太大了,林皓心疼得不行。

坐月子的时候起,何瀚瘦得飞快,他们家老二并不像老大,脾气大,也能闹,只要饿了他哭一声你不喂饱了,他就哭起来没完了,何瀚的脸瘦得剩下一个巴掌那么大。

父子俩从外面回来,林皓抱着小逍逸进屋,正赶上小逍遥哭了,何瀚急三火四过去抱他,他的小胖手抓住何瀚T恤的领子使劲往下拽,小舌头一吐一吐地往里钻。

“你别着急啊,别拽。”何瀚哄着小祖宗,把小手拿下去,掀起衣服下摆,给他喂奶。

小家伙嘴上劲大,最近小恶魔又开始要长牙,不仅是含着,还要咬,疼得何瀚直吸气,这还不止,他小手还抓在何瀚身上,怕他跑了似的。

何瀚曾经跟林皓抱怨,“你说他像谁呢?这,也不像你啊,你那么温柔,”说着让林皓搂住他,在林皓心口划算,“逍逸倒是像你,又乖又听话。”

林皓憋笑,像你呗。也不敢说。

“又咬你了。”林皓把逍逸抱到床上,然后过去搂住何瀚,安抚地摸着他的背。

“嗯。”何瀚扁扁嘴。

两个人互相依靠着,一会小恶魔就睡着了,何瀚放下他,转身就看见小逍逸默默地无声在流泪,何瀚吓坏了,抱起他,“宝贝怎么了?怎么哭了?”

“妈妈。”小逍逸抬头看着他,他的大眼睛像林皓,何瀚特别喜欢,每次他一看何瀚,何瀚就觉得疼爱得不得了。

“哎,怎么了?别哭。”何瀚给他擦眼泪,林皓也过来看着他。

“妈妈是不是更喜欢弟弟?”小逍逸一眨眼,一对泪珠滚下来。

“怎么会呢?你妈妈也很爱你啊。”林皓摸摸摸儿子的头。

小逍逸搂住何瀚的脖子,“妈妈都抱着他,很少抱我。”

何瀚耐心地劝,“弟弟小嘛,你长大了呀。”然后跟林皓说,“去拿条湿毛巾过来。”林皓点头出去。

小逍逸抬头,看着何瀚,小手伸到他胸前,“那妈妈从来都没有喂过我,只喂弟弟。”

何瀚笑,“小傻瓜,你小时候就是吃这个长大的,你不记得了而已。”

“真的吗?”小逍逸歪着头,然后伸出一根手指,“逍逸可以再尝一次吗?”

何瀚被渴望的小眼神萌倒,最后还是点头。

晚上终于哄睡了两个祖宗,何瀚觉得快要散架了,林皓从后面抄起他抱他回他们卧室,“妈妈你都不爱我,都没喂过我?”说着笑着把何瀚压在床上。

“林皓,你幼稚死了。”

林皓根本不理他就掀他衣服,等到他浑身都没力气被林皓予取予求的时候,林皓问他“我可以尝一次吗?”

“你滚蛋!啊~林皓,你别咬……”

评论(13)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