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诺凯】【生子】花开01

老规矩,老设定,各种性别皆可孕育。


连续多日的桑拿天,即使是早晨刚从睡梦中清醒也像是经历了一场战斗一般,让每个人都一脸烦躁,苏凯文动了动有点压麻了的手,活动了两下。

 

苏凯文皱紧了眉毛,有点生气地说:“许诺,出去。”

 

许诺扁扁嘴,可怜兮兮的仰头看着苏凯文,“宝宝有小情绪了,你以前很疼我的,现在怎么都这么凶,宝宝害怕。”许诺眨眨大眼睛鼓着脸说。

 

苏凯文憋着火,推了推压在他身上的许诺,“你别闹了,快点从我身体里出去,我要去上课了。”

 

“我不。”许诺不动。

 

“你这个小混球,”苏凯文用手指戳许诺的额头,苏凯文骂他是绝对不亏的,苏凯文九点有课,本来他平日六点起床晨跑回来洗个澡,准备早餐然后清清爽爽地去上班,风雨无阻,结果今天他刚一起身,就被许诺按住去浇灭他的晨间一把火去了。

 

苏凯文顺着他,已经破例没去晨跑,结果许诺这把火灭了又旺,浇灭又旺,生生不息的,折腾了他一个多小时,累得直喘粗气,许诺还是留在他身体里不肯出来,苏凯文怎么哄都不行,大早上什么都没吃累得头晕眼花的,一身粘腻再加上炎热难耐,苏凯文才会这么生气。

 

 

 

 

经过一个早上的兵荒马乱苏凯文终于在上课之前赶到了课堂上,也不知道是老天爷跟他作对还是怎样,今天课上的学生也格外地不听话,前排的一个男生居然在那里吃韭菜盒子,苏凯文没吃早餐的胃脆弱得很,闻到那个味道瞬间开始冒酸水,恶心的感觉一阵阵地往上涌。

 

他强压怒火,放下粉笔,跟那个男生说:“这位同学,请你不要在课堂上吃这种味道很大的事物可以吗?”苏凯文的语气还算好。

 

学校的男生多半都嫉妒苏凯文虽然是个老师还那么受女生欢迎,尤其是这个男生,他站起来,看着苏凯文:“老师,你这是差别对待啊,之前也有别人在你的课堂上吃东西,为什么别人吃东西,你就不管,偏偏就非得要管我呢?”

 

苏凯文忽然觉得头晕目眩地,他扶住桌角:“原本上课吃东西就是不对,但是老师理解你们可能起得晚了,允许你们吃东西,但是不能吃这种味道大的。”

 

“老师的意思就是别人吃的都没问题,就我吃的这个让您觉得刺鼻了是吗?”男学生也是一个多血质,做事冲动不计后果。

 

当苏凯文想继续说什么的时候,终于一阵更强的晕眩袭来,倒了下去。

 

 

 

许诺在课堂上会周公,睡得是昏天暗地,他前排的女生听不进去刷微博,刷着刷着就小声叫了一下,“天啊,苏老师被气晕了!”

 

她的声音不小,很多人都听见了,当然也包括安頔,张在昌跟康健,他们三个跟疯了一样地使劲摇晃许诺,张在昌低声嚎着:“老大,别睡了!快起来!”

 

许诺睡梦中被打扰,扬手就是一拳,张在昌躲闪不及被打在鼻子上,见许诺又要趴回去,安頔趴在他耳边说:“大嫂晕倒送校医院了!”

 

许诺腾地站起来,吓了全班一跳,老师也是心塞,这个班真是难管,一会有人叫唤,一会有人站起来。

 

“老师,我家里出事了,我要马上去看一下,回来给你补假条。”许诺说完就往外跑。

 

其他三个人表示,他们是室友怕许诺出事跟去看看,也跟了出来。

 

“怎么回事?”许诺一边跑一边问。

 

安頔说,“微博上说是被他们班一个男生气晕的。”

 

许诺握紧拳头,“靠,欺负我老婆,你们几个给我找出来到底是哪个王八蛋,找到之后别动手,留给我亲自来。”

 

 

 

 

四个人赶到校医院,校医院门口都是人,护士堵在门口,“都回去吧都回去吧,你们苏老师没事休息一会就好了,你们都别围在这了,都回去上课吧。”

 

许诺挤到前面,跟护士说:“老师,我是苏老师家属,你让我进去,家属总可以进去吧?”

 

护士上下打量他,“家属?什么关系?”

 

哥三个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心说老大啊,您可千万别说是他老公啊,苏老师非气得把你扫地出门不可,你不开心,我们谁也没好日子过,老天保佑,老天保佑啊!

 

“老师你不信自己问苏老师,我真是他家属。”许诺回答。

 

护士将信将疑进去问,很快出来,“原来是苏老师的表弟啊,你进来吧,别人都回去吧啊。”

 

许诺跟着护士进去,围观群众迅速po上网,原来校草跟苏老师是表兄弟啊,都那么帅,他们家的基因真是太棒了!

 

许诺进了校医院,看见苏凯文坐在那里正在输葡萄糖,许诺走过去把他的手轻轻包在手心里,他的手很凉,许诺一阵心疼,护士跟他说:“外面这些孩子真是的怎么说都不走。”

 

“你没事吧?怎么会晕倒的?”许诺问苏凯文。

 

“你别担心,他疲劳过度,加上有点低血糖,回去好好休息别太累,加上加强营养就行了。”许诺被说得有点脸红,护士继续说,“你来了,你看着他吧,输完了叫我。”

 

“对不起,都怪我。”许诺耷拉着脑袋扁扁嘴,。

 

苏凯文摸摸他的头,“好啦,没事的,你也别担心。”

 

许诺拍拍自己的肩膀:“靠着吧,睡一会,输完了我叫你。”

 

“嗯。”苏凯文是真的累了靠在许诺肩膀上就睡着了。

 

许诺用自己的头贴在苏凯文的头上,翘起猫弧,以后得给你好好补补。


评论(2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