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诺凯】【生子】花开02

许诺陪着苏凯文打完点滴,扶着他出来,许诺跟他撒娇:“老师,我们去吃饭吧,我们去吃一食堂的糖醋排骨好不好?我特别想吃,你的小诺饿得前腔贴后腔了。”

 

苏凯文看着他扁嘴鼓脸的,心里一软,再加上,那个糖醋排骨听起来好像还真的让他很有食欲,酸酸甜甜的,想着想着就觉得之前的头晕恶心好多了。

 

“好,那就去吃吧,别饿坏了我的小诺。”苏凯文笑起来,许诺趁机伸出食指往他的手心里钻,想要让他握住,“别闹,这是在学校。”

 

“哪有人啊,这个时间都没下课呢,你就握着你的小诺让他开心一下都不行吗?”许诺在苏凯文面前向来是撒娇卖乖,表面上什么都是听苏凯文的,实则,许诺扁个嘴鼓个脸,哼唧两声苏凯文就都顺着他。

 

这次也不例外,苏凯文握住许诺的手,跟他十指紧握,然后抬起来在他面前,晃了晃,“那,我的小诺开心了没?”

 

“开心!”许诺也回了一个最灿烂的笑容。

 

 

 

下午,在苏凯文的再三保证他已经没事了,可以正常上课的情况下,许诺终于同意他去上课了,他刚下了课,夹着课本走回办公室,他也不知道怎么出了一身汗,天气是有点热,但也不至于这样啊。

 

刚在办公室吹了一会空调,就听见对面的老师们议论:“唉,是啊,都大四了,听说他都跟唱片公司签约了,这就剩这么几天了,这要是真把学位证混没了可怎么办,真是,现在的孩子们啊,太难管了。”

 

苏凯文忽然眉毛一跳,跟唱片公司签约?学校里跟唱片公司签约的只有许诺他们几个,“张老师,你说的是……”

 

“凯文老师啊,唉,许诺啊,这孩子平时挺好的,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把人给打了。”张老师回答

 

“不可能,小诺很乖的,脾气又好……”后面开始小声呢喃:“他明明是个只会撒娇耍赖的小孩子,胆小又娇贵的……怎么会……”

 

苏凯文觉得那阵头晕目眩又回来了,“打了谁?人在哪?”

 

 

 

 

苏凯文赶到校医院,就看见上午跟自己呛声的那个男生躺在那里,嘴角破了,一大块乌青,捂着肚子一直疼得叫唤。

 

“你没事吧?严不严重?”苏凯文走近他问。

 

“老师我错了,我跟您道歉,以后再也不会惹您生气了,对不起对不起!”男生一直跟苏凯文道歉,搞得苏凯文一头雾水。

 

“是谁把你打成这样的,”苏凯文掀起他的衣服看了一眼,肚子上一大片淤血,下手真的不轻。“真的是许诺?”

 

男生回忆起当时,他放了学往回走,就被许诺跟安頔、张在昌、康健给堵住,许诺掰着手指,回头跟三个人说:“你们三个都不许动手,我自己家的事自己解决,知道吗?”

 

然后看着男生:“早上是你把苏老师气得晕倒是不是?”

 

男生知道他是校草,但只知道他长了一张受所有女生偏爱的脸,歌唱得不错,男生与生俱来的不服输让他挺直了腰说:“是我,怎么样?”

 

许诺点头,“那就不冤了。”说完上去就是一拳,把男生揍倒到地上。

 

结束战斗的时候,许诺还很绅士地把他拉起来,微笑地告诉他:“我希望你明白,我们都是好学生,要尊敬老师,知道吗?”男生已经被打怕了,全然没有之前的桀骜,连连点头。

 

许诺笑得很危险地看着他:“那就是说,你不怪我喽?”

 

“不怪不怪,学长说得对。”男生已经老实多了。

 

“好了,送你去校医院。”许诺还算是讲究的,可是就是他太讲究了,才让老师们知道他把人打了。

 

男生看着苏凯文,“不是!我被校外的人欺负,学长他只是路过救了我,顺便送我来校医院。”

 

苏凯文一拍大腿:“就是嘛,小诺脾气那么好,又那么乖,还是个小孩子呢,他根本就不会打架,怎么会把你打成这样呢?”

 

男生扯着嘴角:“呵呵,呵呵,是……”

 

 

 

苏凯文高兴地回了办公室,好像是办公室里的老师们也得到了消息,知道许诺不是凶手,又清一色地改口,“许诺这孩子将来会有大出息的。”

 

听在苏凯文耳朵里,更是动听万分,轻快地小声自言自语,“小诺就是会有大出息。”

 

也不知道是太高兴了还是怎么样,凯文觉得又是一阵恶心,他冲出办公室,冲进卫生间,酣畅淋漓地把中午跟许诺吃的东西都吐了出来,伏在水盆边洗脸的时候,猛然想起一个月前的某一天,他在浴室里洗澡,许诺非要跟他闹,于是就在浴室里折腾了一回,临时起意自然是没有安全措施的,事后他想着要去吃药,可是一粗心就忘了。

 

不会这么准吧,就那一次。

 

下了班之后,苏凯文万分尴尬地去买了验孕棒,然后忍不住地就去了旁边的M记的卫生间里检查了一下,当他看见两条杠出现的时候,眼前一花,靠在了墙上,怎么办?为什么这么不合时宜?

 

小诺现在还是个学生,还没步入职场,本来两个人早早登记领证就是秘密,只有最好的朋友知道,如果现在忽然有了孩子就再也瞒不住了。

 

忽然手机响了起来,屏幕显示是“小诺”,苏凯文忽然看着手机不敢接,怎么办,他的小诺还是个孩子,只会撒娇耍赖的,要是告诉他他要做父亲了,他大概会怕吧……

评论(20)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