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诺凯】【生子】花开04

自从知道了苏凯文怀孕之后,许诺自己也不上课了,每天让三个弟兄帮他点名签到,他自己就坐在苏凯文的课堂上,第一排近距离看着他。

 

苏凯文为此多次跟他说这样不好,本来许诺就是全校的风云人物,他这又是坐在第一排,更是让别人想忽视他的存在都不行。

 

可是许诺说:“你现在就是我们家的国宝,我得时时刻刻地看着你,不然我不能放心,别人想看,就让他们看去好了,我马上就毕业了,毕业我就公布我们的关系,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老婆。”

 

“不用这样吧。”苏凯文的脸有点红。

 

“不然的话,你过两天肚子大起来怎么跟别人解释?”许诺搂着他温柔地给他揉着腰,最近他老是说腰疼。

 

“就说我结婚了就好啊,也没必要一定要让他们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啊。”苏凯文歪着脑袋看许诺,他的刘海乖顺地盖在额头上,看起来温柔乖顺的样子,让许诺忍不住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

 

然后许诺才说,“我的儿子,一定要让大家都知道他的爸爸是我,不可以是个无名氏。”

 

 

 

 

苏凯文刚下了一节课,坐在位子上刚刚喝了一口热水,就看到一群学生进到办公室里来,他们一个推着一个,都笑嘻嘻的,一个说:“凯文老师,你跟我们来。”

 

另一个又说:“凯文老师,我们有事找你。”

 

凯文一愣,“怎么了?你们几个找我有什么事呢?”

 

“凯文老师,你就先别问了,跟我们来吧,快啊。”他们拉着凯文往文体馆走,苏凯文一边小心地跟这个他们走,一边心里面盘算着,到底是谁找他,要去哪里。

 

到了文体馆,就看到许诺带着他的栀子花乐队站在舞台上,眼睛里有星星的少年,微微一笑,眼中点点星辰如梦似幻般迷了苏凯文的眼,少年低头握住马克风,温柔的声音从整个场馆的上空传来,“今天晚上,我要给我最爱的人唱一首歌。”场下欢呼声掌声尖叫声响彻全场。

 

“时常会想起,那年斑驳的课桌,发呆时总凝望着你的轮廓,你也许不知道,那是小小的我,年少的秘密藏在心中的角落……”许诺的声音温柔空灵,每一个字都勾起苏凯文的回忆,小时候的许诺总是跟在苏凯文的屁股后面,小手拽着苏凯文的衣襟,流着口水,也不说话,就是拽着苏凯文不放,许妈妈尝试着把他的小手拿下来,他就嚎啕大哭,苏凯文只比他大了两岁,但是比他懂事多了,两个妈妈没办法,只能告诉小凯文,“弟弟喜欢你,弟弟还小,你就让着他点,让他抓一会,乖。”

 

苏凯文这一让他抓,就抓了十几年,许诺再也没放手过,刚一到结婚年龄,就把他给娶回家了,于是就抓了一辈子。

 

许诺一曲结束,摘下吉他,微笑着说:“老婆,我爱你。”说完,从舞台上蹦下来,一步步走到人群中,走到苏凯文身边,抱住他,“永远。”

 

人群中简直像是炸了锅一样,校草跟男神居然是夫夫!

 

许诺转身在人群中大声喊,“我要做爸爸了,我老婆怀孕了,虽然我毕业了不在这里,以后你们谁敢欺负我老婆,我不会放过你们的,知道吗?”说完露出大大的微笑。

 

不仅结婚了,还有孩子了!

 

苏凯文红了脸,完全没想到许诺来这么一出,不好意思地低头不说话,许诺倒像是做了什么了不起的事一样,昂首挺胸,接受所有人的注目礼。

 

“我要做爸爸了!我的儿子许愿!”许诺再一次大声喊了一句。

 

苏凯文捂着脸没脸见人,心说这个幼稚鬼真是没治了,但是又忍不住嘴角上扬,许诺从背后搂住苏凯文,“老婆,你开不开心?!”一边问一边把苏凯文抱起来。

 

苏凯文简直是又幸福又无奈,他使劲捂着脸,敷衍地回答:“开心开心,你快放我下来。”

 

“啊?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大点声!”

 

“开心!”苏凯文也是豁出去了,今天这人是丢定了。

 

 

 

 

何瀚在家里砸桌子,“还许愿,他怎么不上天呢?!我刚签了他,他就给我对外宣布结婚生子,他想怎么样,我以后怎么包装他,啊?!”

 

林皓一边顺毛一边哄,“你别生气,你的身体现在不能生气,乖,好不好?”

 

“他多气人啊。”何瀚扁嘴。

 

“是是是,不气,交给我,好不好?”林皓哄老婆跟哄孩子一个路子。

 

“哼,那你帮我收拾他。”

 

“好。我一会打他屁股,把他打哭,让他欺负我老婆。”林皓笑着说。

 

“嗯,打红。”现在的何瀚幼稚得可爱,林皓觉得内一片柔软。


评论(2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