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20

终于大结局了,简直快哭出声来。


情况危机,林皓本就不能再等,又看见何瀚被劫持,终于忍无可忍。


他死命拽住旁边的警员,“他,我老婆,现在快生了,如果他有什么三长两短,何氏,林氏,甚至项氏我们三大家族都不会善罢甘休,我一定会告得你们所有人都付出代价。”


林皓往日的风度荡然无存,甚至蛮横不讲理,不惜拿出从来不挂在嘴边的家族身份相要挟。


其实他不说,旁边的警员心理压力已经很大了,他当然明白这件事做不好,要吃不了兜着走,更何况,现在林皓又把这一切拿到明面上来说了。


“我去吸引他的注意力,你们快点动手。” 林皓也不管他怎么样,看着他一时不注意冲了进去。


何夫人马上被他激怒了,“你再动一步我就杀了何瀚。”


警员明白这是什么意思,狙击手早就准备好了,林皓去吸引注意力,如果何夫人情绪稳定就打腿和手制服就可以,可如果他激动,那就只能击毙,而现在情况很明显是后者。


“你不要再加重你的罪行,现在放了他你还可以留下一条命,否则你这把年纪不得善终是很可悲的。”


林皓故意刺激他,只求狙击手快点解决他,因为何瀚已经不能再拖下去了。


“你闭嘴,我不得善终也要让他给我陪葬!”何夫人已经疯狂,手上刚要有动作就被狙击手打中了头。


林皓马上冲过去搂住何瀚,不顾被弄得满身的血抱着何瀚就往外冲。


警员看着他们的背影,低头看着何夫人的尸体,或许她原本不用死的……








“家属呢?家属快点签字,大人孩子保哪个?”






“表哥,你真的不打算告诉表嫂啊?”项允超撑着伞给蹲在地上把一束花放在坟前的林皓遮雨。


“他不需要知道,反正他有逍逸,我们的孩子在身边,逍逝会永远在我的心底。”


林皓亲吻了一下墓碑,站起来。 他轻声说,“宝贝,爸爸要走了,原谅爸爸自私地隐瞒你的存在,如果想妈妈就来找爸爸,爸爸会把亏欠的那一份爱都补给你。”


项允超拍拍林皓的肩膀,他的这个表哥从小顺风顺水,想要的都得到了,他总是看到他意气风发的样子,如今看见他这个样子,项允超才明白,没有谁的人生会是完美的,有了遗憾才会格外珍惜。


再见了,可怜的小侄子。





两个人回了医院,何瀚抱着小逍逸笑着问:“你们俩去哪了,才回来?”


林皓过去亲了何瀚一下,摸摸儿子的小脸,“去给你买萝卜糕了,要不要吃?”


“好啊,过几天我就可以出院了,到时候要亲自去吃,打包回来都不好吃了。”何瀚笑着把儿子递给林皓。


“嫂子,让我抱一下吧。”项允超举手请示。


“那你小心点哦。”何瀚挑眉看着他。


项允超嬉皮笑脸,“我怎么敢不小心呢?这可是何氏跟林氏现在唯一人,我可不敢怠慢的。”


项允超摸摸小侄子的小手,把小东西握住了食指,小东西很有力气,项允超在心里说,你们两兄弟一生下来,你就失去了哥哥,你一定要健康成长,对得起你爸爸妈妈对你的爱。






林皓刚刚接待了一个非常难缠的病人,坐下来喝了口水,去休息室换了一身西装,作为何氏的大股东跟何瀚的丈夫,他今晚要出席何氏的周年酒会。


先去幼儿园接儿子,林皓站在班级门口,跟老师说,“张老师,我来接林逍逸了,昨天请您打招呼了,要早退一会。”


小朋友们都窃窃私语,哇,林逍逸的爸爸好帅啊!他妈妈那么好看,爸爸也这么帅!


何瀚跟很宝贝儿子,平时都是何瀚接孩子,老师第一次见到林皓,忽然也是脸一红,这一家子的颜值真是可怕。


林皓抱着儿子,小逍逸问:“妈妈呢?为什么不来接我?”


“妈妈今天有事,爸爸带你去找他,但是你要答应爸爸一件事,一会不能叫妈妈,我们说过的在外人面前叫父亲的,是不是?”林皓循循善诱。


儿子丝毫不会被他美色迷惑,根本不买账,一直蹬腿,“快走快走,找妈妈,找妈妈。”


“你不答应就不去。”林皓板着脸。


“老师说,剩下我们的人就是妈妈,我不是妈妈生的吗?”小逍逸歪着头问。


“是倒是。但是今天不行。”


“是为什么不能叫?妈妈跟我说不能撒谎。”儿子这口才绝逼像他,林皓想着,头疼得要命,平时他的一条舌头扫平全场,今天却全然不好使。


“总之要叫父亲,不然出大事了,你妈妈会生气的,不理我们很可怕的。”


“我妈妈不会不理我,顶多不理你。”儿无情戳穿。




何瀚现在台上,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欢迎各位莅临何氏周年酒会,我是何瀚。”


“妈!”


一个小男孩有点憨憨的声音响在会场,林皓一捂脸,完!


何瀚本来就觉得一阵犯晕,听了儿子这一叫,一阵干呕,又看见林皓已经保不住又踢又踹的儿子。闭了闭眼,蹲下身张开手臂,夫夫俩都像是破罐破摔般地,林皓把儿子放在地上,小东西马上冲向何瀚,冲进他的怀里。


最后何瀚抱着儿子完成了讲话,虽然心满意足的小祖宗没再闹腾,但是下面的观众也是满脑子混乱,再也没心情听何瀚说什么了。






兵荒马乱的一天结束,何瀚哄睡了儿子,林皓搂着他回到卧室,他往床上一坐,把脸埋在林皓怀里,“头条简直没法看。”


林皓也看了,今天的头条都是什么豪门总裁当众被叫妈,据考证已怀二胎,何氏未来岌岌可危。


“明天让小慕他们处理一下,辟个谣就行了,你别生气。”林皓顺着他的后背哄。


“辟什么谣啊?都是真的。”


“哎呀,是我不好,没看住他,也不是大事,谁家孩子不叫妈?”林皓柔声劝,拉着他躺下来,盖好被子。


何瀚扁着嘴,“你说他像谁啊,怎么那么淘气,我都管不了。”


“你哪有管啊?太宠他了,”林皓说着,忽然灵光一闪,“等等,你刚才说都是真的,那?”他下意识摸了摸何瀚的肚子。


何瀚点头,“嗯,一个多月了,今天发现的。”


林皓搂紧何瀚,“谢谢你,老婆。”


何瀚推了他一下,也没使劲,其实根本就不想推开,只是絮絮叨叨地说,“我昨天梦见儿子了,他跟我说,妈妈我好想你,你等我我马上就回来了。我还问他,他去哪了,他一直也没离开过我没啊……”


何瀚说着睡着了,林皓却瞪大了眼睛,是你吗逍逝?


【完】


终于完结了,最近忙成狗,逍失了好久,如果还有人在看,我要说,对不住啦,才出现,不算怎么样,希望我们都爱的两个人,幸福永久,爱他们的你们也一样。


评论(1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