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chapter04

狗血满溢的一张orz,感觉之前都是问为什么他们要这样的,这张估计都是准备拿菜刀剁在我桌上的,幸好我只是个小号【抚胸口】


从宿醉中清醒的林皓,猛地坐起来,拿起枕边的手机接听:“喂,你说。”

“少爷,昨天何慕带他去了医院,两个人从医院回来就直接回了何氏,没有再离开。”

 下意识地自言自语:“去了医院……看来是已经知道了。”林皓收了线,马上站起来洗漱穿衣,今天他是晚班,上午没有事,于是直接去了何氏。

 由于林皓的特殊身份,何氏的人都没有拦着他,他在二十六楼没找到何瀚,就直接去了顶楼,因为他知道以何瀚现在的身体状况,需要休养,没回家,一定是在这。

刚一到顶楼,就发现顶楼套房的们敞开着,还没进门,就在门口听见何瀚的呕吐声,还有何慕的焦急的声音:“哥,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忽然吐得这么严重,我该怎么办?怎么能让你舒服点,你告诉我。”

林皓一步冲进去,帮何瀚顺着背,又吩咐何慕:“去倒点温水来。”

何瀚看见他,就皱紧了眉毛:“我没事,不用你管。”

“你现在都这个样子了,不要跟我别扭!”林皓鲜少地表现出凶巴巴的表情,何瀚觉得有点怕他,有点委屈地闭了口。

何慕把水拿来,林皓放柔了声音:“来,不要咽下去,用水漱漱口。”

何瀚不愿意地躲了一下,就被他把水喂到嘴边,于是只好用水漱了口。

终于止住了呕吐,林皓一把抱起了何瀚,把他抱到床上,盖好被子,看着他不说话别过头去不看自己,只说了句,“你先躺一会,我去给你弄点吃的。”

“我不要。”何瀚赌气地回了句,然后闭了眼,被子下面的手却抚上了自己的小腹,对林皓的思念再一次浮上来,对林皓的感情复杂的让他无法言明,怨他,怪他,恨他,又无比地想念他,几种感觉连番折磨着他,可是在知道肚子里的小东西的存在之后,从前跟他的美好回忆一幕一幕地在他心里涌现,按都按不下去。

林皓帮他把空调调高一点,深深地看了睡着了的何瀚一眼:“你乖一点,等我回来。”

 

 

给何瀚关好房门,何慕怯生生地跟林皓说:“嫂,林皓,我哥他,他,他是胃病犯了。”

林皓舔舔嘴唇,戏谑地笑着看何慕:“小舅子,你哥是怀孕了。”

“啊?你怎么知道?”完了,老哥有了别人的孩子,林皓这个嫂子还是完全知情的,这,这,现在怎么办?他们不会离婚吧,这下真的要完蛋了。

“我的孩子,我怎么会不知道。”林皓笑得志得意满。

“等一下,你的孩子?这怎么回事?你确定?”

还没等林皓回答,房门就打开,何瀚站在他们两个面前:“我也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房间内只有林皓和何瀚,何瀚背对着林皓站着,肩膀在发抖。

“何瀚你先躺下,再慢慢说好不好?”林皓求他。

何瀚转过身,眼睛里面隐隐有着泪水:“说吧,又是你计划好的是不是?那天你根本就不是喝醉了酒后乱性是不是?你知道我是危险期,所以故意的对不对?”

林皓点头:“是。”

何瀚抓住他的衣领,歇斯底里地吼:“你又骗我,又跟我使手段,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开始你的每一步都是有目的的,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一定要利用我对你的感情,一定要这样对我,你这个混蛋!混蛋!”

搂住歇斯底里的人:“何瀚你现在不能太激动,你先坐下来。”

“滚,你给我滚,我不想见你。”何瀚颤抖着伸出手指,指着门口。

林皓眼神悲伤:“我是用了手段,是总是骗你,但是我的目的就一直有一个,就是把你留在身边,因为我爱你,不能没有你。”

何瀚一直保持这转过头不看他。

林皓轻声说:“为了我们的孩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下班来看你。”

 

 

离开何氏大楼,项允超的车正停在楼下等林皓,林皓坐进车里,整个人像脱力的一样。

项允超看着他这个样子,叹口气:“到底是那样做了?你这又是何苦呢?又要骗他,还一定要亲自在他面前拆穿自己,要骗就骗一辈子啊,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心理科医生怎么想的,这么简单的心理,你不明白吗?你就不怕他生气不要这个孩子?”

林皓闭着眼:“何瀚他生长在一个漠视亲情的家庭,很渴望家人,所以他一定会要这个孩子的。而他从小就跟父亲和继母生活在一起,他知道孩子只有跟亲生父母在一起才会幸福,所以只要有这个孩子他就一定会留在我身边。”

“那你为什么非要让他知道这些都是你的计划呢?让他以为是意外不好吗?”

“这就是人类最可怕的侥幸心里,与其等他日后发现可能会再次离开我,他在现在最脆弱的时候发现一切,并且知道我的出发点,更容易解决。”

项允超一踩油门:“我都不懂你,为什么这段感情从一开始就步步为营,简简单单地在一起不行吗?表哥,你自己是心理科医生,不会自己也有什么心理疾病吧?”

林皓忽然情绪激动:“你以为我不想简简单单的?何瀚生长在那样一个食古不化的家庭里,如果我不用手段,即使他再爱我也不会跟我在一起,最后也会为了家里跟我分开你知道吗?”

想了下他们结婚时何瀚父亲的反应,项允超吞咽了一大口口水,确实,要不是表哥那么做,这位表嫂真的不会跟他一起以死相逼去结婚。“那都已经结了婚,现在这些有是为了什么?”

“一方面我要留住他,另一方面,我们真的需要一个孩子,不然过不了他爸那关,我们还是要分开,所以这个孩子是一定要要的。”叹了口气,林皓继续说:“不过,还有一个问题,在孩子出生之前,一定不能让他父亲知道,你知道的,他以为我是他的儿媳妇,万一知道了何瀚才是我们林家的儿媳妇,估计你的小侄子才真的就要保不住了。”

 

 

林皓带着有一丝愉悦的的心情进了办公室,刚换上白大褂,就看见一把菜刀剁在了他的办公桌上,他往后面躲了躲,一抬头就看见一张好看的过分的脸,男人抬着头看了他一眼,迟疑了一下,黑着脸问:“你就是林皓?”

林皓往后站了站,点点头:“你是?”

“为什么要勾引人家老公?”男人把剁在桌上的菜刀拿起来,比划着。

还没等林皓回答,项允超就像一阵风刮进来,搂住了操刀的男人:“媳妇,你别闹,这是咱表哥。”

然后林皓就看见了菜刀应声掉落,两个人神同步地向后退了一大步。


评论(27)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