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寄生chapter07

林皓还没睁眼,就感受到旁边的人忽然坐起来,往外跑去,林皓马上也跟着出去,就看见何瀚抱着马桶吐得昏天黑地,林皓心疼地搂住他的肩膀,时不时顺着他的背,轻声说:“慢点,慢点,深呼吸。”

林皓想扶着他站起来,可是何瀚整个人都虚脱了,站都站不起来,抱着林皓的腿惨兮兮地哼哼:“让我歇一会,先别拉我,我站不起来。”

“地上凉,你不能坐地上,快起来,乖。”林皓哄着他,看着他满头冷汗,脸色煞白,想把他抱起来,就被何瀚推开。

“别,别,我还恶心。”何瀚话没说完,就又抱住马桶吐起来。

林皓看他吐完了,整个人需要靠在墙上才能倚住,“现在吐完了吗?我抱你回去?”

何瀚点点头,乖顺地被抱着,双臂松松地环着林皓,哼哼唧唧地用脸蹭林皓的脖子:“我好难受啊,我发现我不能闻到纸的味道,不对,是提都不能提,快,快抱我回卫生间。”

看着他再一次吐得死去活来,原本肚子里就已经什么都没有的人,只能干呕,眼泪冷汗流了一脸,林皓温柔地给他擦干净,抱起他,这次这人连环住林皓的力气都没有了。

把何瀚放在床上,帮他盖好被子,又被这人抓住手臂,“你别走,我难受。”

林皓躺在他旁边:“我不走。”环住他,“都怪我,让你受这份罪。”

“嗯,都怪你,都怪你。”何瀚恨恨地说,“你把他拿你那去,你养,你生。”

林皓反倒被逗笑了,“好,”说着做了个虚空的从何瀚肚子里拿出东西放进自己肚子的动作,“好啦,现在他在我肚子里了,你所有的不舒服都没了,闭上眼再睡一觉吧。”

何瀚伸出手指顺着林皓的鼻梁轻轻滑下,“林皓,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我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这人好看的过分了,好可恨啊,偏偏还那么能说,最可恨的还是,我居然不讨厌你,从那个时候我就发现你这张嘴太可怕了。”

林皓握住他的手指,把他一双冰凉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另一只手放在他的小腹上,把自己的温度熨帖给他:“哪有可怕,我明明说的都是实话,真心话。”

“实话?那你真替我怀着他啊。”何瀚戳林皓的酒窝。

林皓收起笑脸,何瀚的手马上就变得尴尬地戳在他的面皮上,林皓说:“除了不能替你怀孕,其他的我都能做,这件事我真的……做不到。”

“谁说要你替我了,据说孩子的智商组成是,男孩子全都取决于妈妈,女孩子父母各一半,你也就是长得好看,智商还是随我比较好,嗯。诶,你是医生,这个说法有科学依据的吗?”何瀚说完还一脸求知欲地看着林皓。

林皓心里笑开了,这是承认了自己是妈妈嘛,呵呵呵,这人真是可爱,这句话有没有科学依据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那句“一孕傻三年”一定是真的,林皓笑着点头:“恩恩,瀚瀚你说的特别对,咱们家的下一代质量全都得靠你了。”

 

 

何瀚休假,林皓也因为那件事在家休息,两个人说笑打闹的,何瀚虽然也还是吐得欲生欲死,但是身体状况还好转了不少。

 

 

何慕敲哥嫂,额不,哥和哥夫的门,林皓开了门,微笑的让他进来。

何慕一进来就看见自己的哥哥在床上喝粥,脸虽然还是一样消瘦但是脸色却红润了,看来林皓把他照顾得还不错。

"哟,林皓你这个洁癖怪,居然同意我哥在床上吃东西。真是太阳从北边出来了,连从西边出来都不能表达这件事情的诡异程度了。"何慕坐在自己的哥哥旁边嬉皮笑脸,故意逗何瀚笑。

何瀚笑着继续喝粥,林皓笑着把何慕拉起来:“瀚瀚只要想吃东西,别说是床上,就是想坐在我头上都行,但是你,身上脏,起来。”说完就把何慕放在沙发上了。

何慕嚎着:“哥,你管管他啊,他就这样对你可爱的弟弟,你也不管吗,哥哥?”

“哟,这次不叫嫂子啦?你不是一直叫得很得意吗?怎么现在改口了?”林皓在笑,他的眼神却像在威胁。

“哥夫,哥夫,这样对了吧?”满脸赔笑。

何瀚放下碗:“你今天到底过来有什么事,小慕?”

何慕赶快跑过去伏在何瀚腿边,“你手机一直打不通,哥夫也不在,爸要你们今晚回家吃饭,不知道什么事,他不说。”



三个人说说笑笑地回了家,林皓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都后悔那天就这么带何瀚回去了,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不会。


说好了要粗长可是更短小了,可能要萎了我orz三次忙且烦,以前上班写,现在大半夜写,整个人都蒙B了


评论(11)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