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生子】简单粗暴chapter03

久等了久等了,小号君我去参加拓展集训了,都是高空项目,九死一生啊,回来就更文,简直感动中国有木有?


早上项允超上班的时候,看见办公桌上放着早点和一束玫瑰,笑着挑眉:“这又是闹得哪一出啊?”询问了助理,被告知不知道是谁寄来了,只说是给项允超的。

项允超调笑着问助理:“你都不知道是谁送来的,万一是我们的竞争对手想要加害于我怎么办啊?到时候我下半辈子就全都靠你了哦。”

助理也笑着推他:“你还需要我负责?再说了,我们哪还有什么竞争对手啊,咱们市几大企业,就是你家,你表哥家和你表嫂家,哪有人会害你啊,一看就知道是你的哪个爱慕者在这献殷勤嘛。”

项允超推了助理一把,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手机就收到一条短信。

“怎么样,媳妇?我体贴吧?是不是觉得自己嫁了个好人家?”是陈霆发来了,项允超一拍大腿,这是要反天了啊!

振夫纲!

马上一个电话打过去,电话被接通,接电话的人不是陈霆,陌生的声音:“嫂子好,您找霆哥吗,他现在不在。”

项允超满脸“卧槽”,“那,他不在,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我看见备注是‘老婆’啊,而且霆哥特别嘱咐过他离开一下,如果嫂子打过来就帮他接听,告诉嫂子,霆哥一会就给你打回去。”

“胡说,他刚才还给我发短信呢,怎么可能不在?”项允超心里断定陈霆肯定是故意的,就想在旁边看着自己被叫“嫂子”的窘态。

电话那边明显易手,“阿霆是真的不在,”项允超听出这声音似乎是上次见过面的阿祥。“在谈事情,我之前听他嘀咕着什么定时短信什么的,研究了好久,估计是这么回事。你找阿霆有事?”

项允超气得鼻子都歪了,这还没处说理去了,“没事。”说完挂了电话。

陈霆在阿祥旁边教训小弟,“你看看祥哥是怎么办事的,再看看你,真是,笨死了。”

 

 

办公室里的项允超经过了早上这么一处之后,一整天都觉得懵B中,这都是什么情况啊,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不应该是他陈霆吗?为什么现在他项允超倒更像失足青年啊?

浑浑噩噩一整天终于熬到下班,项允超解了解自己的领带,最近表哥跟表嫂关系有了些变化,已经没空再跟着自己去酒吧了,就性味索然地一个人开车去了酒吧。

一进门,所有人都看了他一眼之后转身离开,没有一个人近前来他身边,全没有往日莺莺燕燕迎上前来的光景,这样也好,本来项允超也不是那么喜欢这些,可是有些担心自己是不是一夕之间失去魅力了还是有的。

一个男孩看了眼项允超,然后依依不舍地边转身边抹眼泪,这一下可是把项允超弄懵了,刚要上去问,就看见Bill迎面走来,浅笑着问:“来啦?”

“恩,”项允超点头,“这今天是唱的是哪一出啊?都怎么回事啊?”

今天的Bill看起来怪怪的,他的眼眶有点红红的,看项允超的眼神有点像,“你现在开心吗?他……对你好吗?”

项允超再次懵B,这什么情况,本来以为全世界都躲着自己都不正常,还好Bill正常主动来跟他说话,现在看来,Bill才是最不正常的,说话的薄情寡义的头牌呢,这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是闹哪样啊,卧槽!

项允超内心咆哮,喜欢我啊?早干嘛去了?老子刚告别单身你就蹦出来,之前你死哪去了,表面上笑得风轻云淡:“我很开心啊,每天都开心啊,你问谁都我好不好啊,大家都对我很好啊。”然后笑得灿烂。

 

 

陈霆跟阿祥坐在角落里喝着酒,看着门口的两个人,陈霆问阿祥:“那个是谁啊?再缠着项允超就给我找个打他。”

阿祥看了看陈霆望着的方向,喝了口酒回答:“找个啊,Bill是这里的头牌,听说跟项允超关系不错呢。”

“不错?”陈霆瞪眼睛问:“怎么个不错法,你跟我说说。”

“恩,其实也不是多不错,就是那么多人都喜欢项允超,可是他都是礼貌而疏离,唯独能跟这个Bill市场地聊两句,不介意他的靠近。”

 

 

陈霆把Bill堵在酒吧后门的巷子里,伸着手指指着他:“你以后给我离项允超远点,他是我的人,你知不知道?”

Bill笑得花枝乱颤,“你的人?你知不知道,项允超跟林皓两兄弟一直是这里的常客,几乎有数不过来的人喜欢他们俩,他们都不放在眼里,但是项允超跟林皓不同,他是有跟其中的一些人在一起过的,而这些人全都是下面的,项允超只做top的,你想让他在你身下辗转求欢是不可能的。”

陈霆靠近Bill的脸:“那你就愿意被他上,被他压在身下吗?”

“我愿意,只要他愿意,做什么我都愿意。”Bill也有些恶狠狠地。

听了他的话,陈霆也笑了,“既然你能做到,凭什么觉得我做不到?”

“你个被人剥光差点被上的人,他只是恻隐之心救你,你凭什么就觉得他会爱你,会跟你在一起?”Bill红了眼,嫌少失去平日的世故圆滑,变得放肆,不惜惹怒大佬陈霆,不计后果。

陈霆笑得灿烂,眼神在Bill身上逡巡,“就算那些是真的,你,好像没有资格嘲笑我吧,”然后眼神中显出戾气,“何况,你以为谁能动得了我陈霆?至于,他爱不爱我的问题,我只能回答你,他会的。”

拿出手机拨给项允超,还没说话,就听见听筒那边项允超的声音传来:“阿霆,你在哪啊?我找了你半天。”

“那么想我,急着见我啊?”

项允超晃着酒杯,皱了皱眉,然后回答啊“是啊,我想你,想死你了。”后几个字说的恨恨地。

“允超,我马上就去找你,你等我。”笑靥如花。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