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峰霆】错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挣脱一切的舒服,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

   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

秦朗哽咽着唱到这里再也唱不下去了,蹲下去抱住自己的膝盖,几近崩溃的神经再也绷不住,他做了一件每个跟他现在一样喝醉的人都有权利坐的一件事,嚎啕大哭。

有人酒醉喜欢笑,有人喜欢聊天,有人喜欢闹,也有人喜欢哭就像他秦朗,他已经管不了明天的头条会怎么写了,“当红小天王秦朗深夜买醉,酒吧献唱失声痛哭”,标题秦朗都帮他们想好了,如果这个时候那些娱记再像以往一样来他面前问他对这件事怎么看,他就会秉持着一贯的绅士风格,大方的把这个标题送给他。

可是现在,经纪人带着保镖把想要靠近他的狗仔们拦在离他两米外的地方,无法靠近,他们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多拍几张秦朗现在的样子。

秦朗根本不在乎,也不想去在乎,他掏出自己兜里的手机,看着最后一条短信,简短的五个字“还是分手吧。”那是崔艾伦两个月来唯一给他发来的一条短信,简明扼要,甚至连一个发表意见的机会都没有给他,不是商量只是通知。

两个人识于微时,那个时候,两个人都是刚入圈子,没有什么名气,一次合作让两个人相识相知甚至相爱,给了他们互相无数的甜蜜,可也是这部剧送两个人走上了事业的巅峰,也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成也萧何败萧何,秦朗总是不知道该感谢那部剧还是希望最好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他宁愿开心快乐地生活。

两年的相处,从一开始他们就知道会很难,世俗的眼光,舆论的压力,父母的养育,未来的发展,每一样都压得两个人喘不过起来,崔艾伦总是叹气,每到这个时候秦朗就会害怕,他不怕这些压力,不怕会遇到多少的困难,他就怕崔艾伦放弃,就怕他的坚持他的努力只是一厢情愿的固执。

小心翼翼亦步亦趋,放下自己的小天王的身段,在他面前做一个附庸,只想一直陪着他,可是最后等到就是这五个字。

秦朗去找他去求他,可是崔艾伦根本就不见他,给他打电话,他都不接,秦朗开始拨号,他不能放弃,至少不能这样什么都没做就放弃,他发短信给崔艾伦:“艾伦,接我的电话,我求你,我很难过,难过得快要死了。”

然后就看到崔艾伦打来的电话,秦朗含着眼泪笑了出来,他还是在乎自己的,他愿意打来是不是证明他想通了,后悔了。

“喂,艾伦,我……”秦朗的声音都在颤抖。

“秦朗,你成熟一点,我这是最后一次给你打电话,我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跟你有交集,我们都有自己想要的,我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一辈子,我是一定要结婚生子的,你也一样。”崔艾伦的声音冰冷的可怕。

可是秦朗不怕被这冰冷刺伤,“我可以不结婚生子的,只要能跟你……”

“你可以,我不可以,我要过正常人的生活。”崔艾伦打断他,最后残忍地慢慢吐出几个字,“秦朗,别再纠缠了,别让我,讨厌你。”

身上的力气被瞬间抽干一般,秦朗连手机都握不住,手机掉在地上,摔得黑了屏幕,他伸手想要去摸,却摸到了一个碎玻璃瓶,秦朗笑着拿起来看,然后又笑着,轻轻地划开了自己的静脉……



电话另一边的崔艾伦也是泣不成声……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