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不说再见

我只是个小号
最卑微的愿望 (纯音乐版) - 张敬轩

最卑微的愿望[狗血试阅]



张晓波蹲在地上抽烟,那是拿他老子的旱烟卷的烟卷,以前,他老子老跟他说现在的烟都不过瘾,唯有这口才够味,他猛吸一口,觉得整个肺腔都快烧起来了。


咳了个半死,张晓波泪花都下来了,苦笑:“也罢,谁让你是我老子呢。”


抹抹眼睛,看着身边的人,“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那人睁着黑白分明的眼睛看着他,“回家?”然后眉开眼笑地点头。


张晓波悲从中来,抓住那人白皙纤细的手腕放在嘴里咬了一口,直看着他红了眼睛,好看的桃花眼里蕴满水润,扁着嘴委屈地看他,才不甘心地放了手,又一把抓过来在绯红的眼角响亮地亲了一口。


“你个没良心的。”张晓波搂住他,眼泪终于也止不住地往对方脖颈里砸,“别忘了我。”


他嘿嘿笑着摩挲着张晓波帽子上的毛毛,用脸去蹭,全然不懂张晓波的悲伤。


谭小飞买了午餐回来看见他们这样子,调笑着:“还让不让人活了啊?”


张晓波像是没听见一样,还是死死地抱着,直到电梯门再次开了,来了四个黑衣服的男人,男人们二话不说过来就把张晓波怀里的人拉开,驾着往电梯那走,张晓波失去了怀里的人,整个人惯性地向地上扑。


谭小飞赶忙扶住他,比划着指着黑衣人,跟张晓波说着什么,张晓波却什么都听不见,他觉得世界在晃动,黑衣人的拖拽声,那人因为害怕的叫声,谭小飞的叫声,医护人员组织喧哗的劝阻声。



天旋地转。


谭小飞大叫着:“你干嘛呢,他们把人带走了!!”见他这个样子,想要放开他冲上去。



张晓波终于有了动作,不过不是冲上去,而是死命地抱住谭小飞,“让他们走吧,走吧。”然后整个人瘫软在地上。



“你他妈怎么回事,有病吧?”谭小飞骂着,



“没了,都没了。”张晓波抬头一脸泪水看着谭小飞,“小飞,我媳妇没了。”



“草!”谭小飞一脚踹上旁边的垃圾桶,“刚才干嘛了,为什么不拦着。”



“拦不住的,拦不住的……”张晓波低下头,“是我,是我让他们把媳妇带走的,我没办法,没办法啊小飞。”



谭小飞冷静了一些蹲下来看他,“到底怎么回事?”



“我爸需要钱,我不能看着他就这么等死,可我真的是没别的办法了……我通知了他的家人,他们会帮我救我爸……”



“钱?为了钱你就卖了媳妇?”谭小飞暴跳如雷。“钱没了可以想办法,人没了想什么办法都没用了!”



“办法?小飞,一百万啊,我怎么想办法,你也不是原来的谭小飞了,一百万你有办法吗?”张晓波苦笑。



谭小飞抓着自己刚长出来的头茬也无声地蹲在了地上,是啊,他现在再也不是那个染着白发的公子哥了,刚从里面放出来,头发还没长出来,一切都不一样了。


评论(4)

热度(36)